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Curse of Golden Flower(2006)


英文片名:Curse of Golden Flower
中文片名:滿城盡帶黃金甲
主要卡司:張藝謀、周潤發、鞏利、周杰倫、劉燁
簡要心得
部的藝術色彩用的非常的大膽,整個皇宮只能用五顏六色來形容,但是這樣的色彩效果,讓我感覺有點吃力,看到最後(金銀大對抗)都快要眼花了。接下來就是劇情,請見複雜的關係圖,這個很難懂的劇情讓我思考很久,真是有難度阿。最後就是演員,大王與王后的對手戲是我去看這部片子的理由,當然也沒讓我失望,不然這篇文章是不會存在的。
至於本土小天王周杰倫,我想不用期待他太多,畢竟你不會要麥可喬丹打棒球打的和王建民一樣好吧。身為一位歌手,多方嘗試對於他來說是一個挑戰,對於片商來說,這部片子把多少"歌迷"拉進電影院這就不可而知,但想必是不少的! 而且"頭文字D"的成功,對於片商與周杰倫來說都是一個保證。即使他在這部電影中,演技在相較之下有很大的落差,但我們還是好好幫他加油吧。為什麼Eminem8 mile會有如此好的表現,那是因為那就是他的生活環境,再熟悉也不過了。不然你把Eminem抓去拍"特洛依:木馬屠城",我想這又是不一樣的結果吧。
總而言之,這部電影需要用合適的角度去看他,否則,怎麼看都是不對勁的。
相關資料官方網站IMDB開眼電影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