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Wedding


photo by cocolalala

喜喜
這個字讓我的假期泡湯了,真想哭,但如果我哭了,這滴眼淚應該會立刻結冰,因為現在的溫度可真是低阿,在房間的我穿了三件衣服,好冷好冷。

豐收
這個月家裡的工作特多,已經連忙了一個月了,每天依舊有客人來電要排日子做工。從mid November 開始,每個週末或是沒課的時間都在家中幫忙。為什麼工作量會激增呢,原因有二:
  1. 我們的競爭對手已經歇業不做了
  2. 今年的秋冬季雨量很少,大豐收
以上的原因造成我的假期=0

寒才
昨天晚上,騎機車前往台中愛心家園,參加寒才的行前訓練。聽了關大俠的演說後,真的感受到這個團隊,可以讓我學到不少的東西呢。關大俠如此形容autism"在他們的巨大身體裡面,關著一個小小孩"。您說,這不是很貼切嗎?

實習
天那,下禮拜二要實習呢。我的教案還要再修改,教具還沒完成,學習單還沒打,為什麼我還能那麼悠閒的在這裡打文章呢?為什麼?為什麼? 民生國小資優班的學生,不是說頂聰明,但是他們的反應還不錯,要交給他們什麼好呢,太簡單怕被學生噓,太困難又怕學生哭,真是兩難阿。為什麼我還能那麼悠閒呢,我想這是我思考問題的方式吧!(最好是) 目前正在收集靈感,試著從生活週遭收集教材..,加油吧!下禮拜教完...還有個案的TTR(type-token ratio)分析報告,結束就是christmas day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