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

小心行人

每個實習的日子,如果都要用部落格來記錄的話,有可能寫到180篇嗎(30*6)?

禮拜天的下午,我到學校幫忙佈置禮拜一的研習場地,空盪盪的校園只有工友一人,還有幾個籃球隊的熱血國中學生在川堂乘涼,和群國中那一帶,每到下午的三四點,都會吹起涼涼的風,這紓解不少炙熱的感覺,尤其是當你坐在輔導室內,連電風扇也吹熱風的那個時候,我相信連神也會愛上午後三點的那陣風。

接近三點半,兩個研習活動的負責人到了和群,他們是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(全國這幾場的研習會都是由他們安排與接洽)的人。我很好奇為什麼是他們在負責阿? 這我禮拜一的時候再問個清楚吧!

總而言之,禮拜天也沒做什麼,只是做幾個名牌,做幾張指示標語而已。(其實是快七點半了,我得快點趕到學校,要集合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