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Google 網上論壇

原本彰化讀書會的網路群組是放置在雅虎家族,但是身兼版主的組長黃老大,因為帳號密碼遭竊,所以我們的雅虎家族也因此作廢(太好了,我超級討厭雅虎家族,非常難用且簡陋的系統)。同時,學校正在推行實習輔導系統pLog,我就想把他當作我們新的陣地,但是....系統掛掉。原本放的一些資料也消失不見,現在學校又開始推行moodle,我想我是不會在使用學校的東西了(除了圖書館以外)。

於是我想到了Google有推出網上論壇的服務,過去曾經有使用過,想說就搬來這個地方好了,畢竟Google是大公司,它所提供的服務,應該是比較有保障才是,像是我的信箱、部落格、行事曆、閱讀器、相簿都是使用Google的,雖然不是頂好,但是穩定且不難使用,就很吸引我了。

如果有要成立群組的人,可以嘗試Google網上論壇,還蠻不錯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