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六月十三日

現在是下午的四點十五分,我要花五分鐘打完最近心情寫照。已經半個月沒發表新文章(不過我還是有在推特),這應該可以代表我最近有多麼忙碌。

我在忙什麼?
  1. 忙著讀書。
  2. 忙著報名考試。
  3. 忙著加強個人的教材及檔案。
  4. 忙著準備口試與試教。
不可諱言,第一點是最優先,畢竟沒有通過第一關,後面也都不用唱了。所以,讀書讀書還是讀書,不過讓人分心的事情(考情、報名)愈來愈多,心境要平穩下來真的不大容易。Anyway, 下個禮拜開始就是瘋狂考季的開始,而禮拜六的彰化高商,就是我的第一場考試,所以,Cross my finger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