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我也要lomo wall


台中的LOMO大使館,我幾乎每兩個禮拜就會拜訪一次(怎麼那麼悠閒呢),這次是拿著小舅子的HOLGA相機去修理,因為不小心坐到鏡頭,鏡頭變得很難轉動。

於是我帶著保固卡以及這台HOLGA到了台中,希望店員可以把他救活,將相機遞給他,店員知道病情後,二話不說,從抽屜拿出手術刀螺絲起子,呼拉呼拉,就把鏡頭給ㄍㄧㄠ起來,真是厲害。


確定鏡頭修理好後,我在店裡繞了幾圈,研究牆壁上面的照片牆LOMO WALL,心想我也可以在房間如法炮製,只要把拍的照片洗出來,然後用3M無痕膠帶黏上去即可,加上太太也很喜歡攝影,將兩個人拍的作品貼上牆壁,應該很快就滿了吧。


另外,我還端詳了LOMO LC-A,這台我覺得很美的相機,嘖嘖嘖,不便宜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