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

台東,一學年

我愛這個地方,我愛這所學校,我愛這份工作。

我常覺得,自己開始從事這個行業之後,一年就分成兩個部分:第一與第二學期。對於自己可以用備取一的身分分發到這所學校,真的是感覺上天眷顧我,將我分發到如此棒的環境。雖然距離家鄉有段距離,但畢竟還是在島內,何況有了高鐵,返家的速度更是節省不少。

生活在台東市區,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,這就不需要再多提了。

身為校內唯一的特教老師,最大的好處就是機動性高,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校內的同仁對於特教業務的推動都很支持,學生的素質也很不錯,如此棒的工作環境,讓我每天來上班都非常地愉快。

真棒。

讓我們繼續努力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