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Sony Xperia Go

Xperia Go
等等,不是終於要買 iPhone 了嗎? 怎麼會突然跑出這支手機呢。


我對手機的要求不多,要體積小、耐用、簡約,系統不拘。

John's Phone
那你乾脆買 John's Phone,號稱是地表最簡單的手機。不,我想我還是需要用 iOS 或 Android,至少可以玩 Twitter。Xperia Go  強項是防塵、防水,重量 110 g,跟目前使用的 hTC Aria (115g) 差不多。

hTC Aria
或許我念念不忘 Aria 的小巧吧,目前市面上的主流螢幕規格都從四吋起跳,就連 iPhone 都從三點五吋升級成四吋,要找到一支小手機還真的不容易呢。只不過 Xperia Go 的系統還是 2.3.7,和我目前使用的版本相同,這是可惜的地方。至於螢幕解析度,Aria 和 Go 同樣是 480 X 320。等九月份過後,比較各家的新手機,再來決定是否要買 Go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