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開工前夕


明天八月一日,是實習的第一天。和群國中,距離我家只有3分鐘的車程,之前上啟智班經時,有到和群見習,因此對於和群國中的特教老師還蠻熟悉的。大四下學期的資優實習也在和群國中,因為他們剛好成立一個數理資優班,經過半個學期的相處,認識了輔導主任、資優班數學教師以及英文教師,覺得和群國中的老師們都很親切,而且年輕有活力。在我的認知裡,我覺得和群國中應該是彰化縣特殊教育發展蠻完善的一間學校,光是特教老師就有七位,而且有六位還是彰師特教系畢業的學姐呢。所以我在選擇大五實習學校時,毫無疑惑的我選擇了這所學校,和群國中。

半年的時間很快,我希望能在這半年學到很多東西,不管是教學或是行政都能有所收穫。即使教師缺額不多,距離教師檢定考以及教師甄試的日子也近,我還是會好好努力的,就把這半年當作是過去四年的總結吧,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