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

實習第一天

今天是實習第一天,八點整就到學校了,扛了一推書到那裏放著,我有自己的桌子,他就位於輔 導室內,旁邊有幾張大桌子可供我們使用,在我的桌子旁邊有幾排書櫃,放了一些舊期刊,竟然還有一些舊的籃球雜誌呢。在靠近窗邊的櫃子則有很多的文具備用 品,超級多的,感覺就像一間小書局,放滿了各種各式各樣的文具。

輔導室的人員有大規模的調動,原本的教務主任變成現在的輔導主任,特教組長和輔導組長也都換人了,輔導組長是今年剛考上的學姐,他原本是廣告業的,但因為時機不好,於是去暨南大學修碩士班,然後就考上這裡(....)。

今天除了幫忙做一些雜事,像是跑公文、貼海報之外,耗費最多時間的就是印海報啦,花了幾乎 半天的時間,還是沒有印出半張,原因是海報機太容易卡紙,而且機型又老舊。我想禮拜四又可以好好的玩上一天,之所以印海報是因為下禮拜的教學創意研習營, 有請到洪蘭教授來演講,他算是蠻知名的學者,我很期待他的演講。

雖然雜事多,但是我覺得不是說非常忙碌,有不少的時間可以利用,而且輔導室有很多的資源可以使用,看著貼在我家白板上的學分費,我決定要好好的利用這些資源。不然浪費阿,都繳了錢,天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