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

柯羅莎便當

今天整天都在下大雨,柯羅莎強烈颱風,威力真是兇猛,從禮拜五的晚上,我家這裡就刮起大風,風大的嚇人,站在屋簷下都感覺快被吹走。禮拜六整天就看著窗外的雨橫著下,樹木倒的倒,家裡沒有生意也就關門休息,我家屋頂的東西轟隆轟隆的響,好像是某塊建築物吧,但是到了下午四點多,他就不響了,應該是飛到遙遠的一方了,希望他別傷到人才好。傍晚要吃飯前,我家停電了,在一片漆黑的狀況下,我摸到了我的強力手電筒,還好他有電,不然我就只能摸黑下樓,晚餐吃完後,家裡後面的三隻小狗,九妹、妞妞、豆豆也要吃晚餐,因此我就重裝上陣,戴了安全帽,穿著雨衣,手掛著手電筒,以及兩個便當,戰戰兢兢的走在滿是樹枝殘骸的道路上,順利的將便當送到他們的狗籠內,完成了我的任務。到了晚上七點多,電終於來了,於是我就快樂的打了這篇文章,以紀錄我重裝上陣送便當任務記,再會,希望所有人一切平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