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四天三夜的研習育樂營

這是研習還是育樂營,是出差還是去度假,隨著颱風的來襲,逐漸增大的雨勢,我心中的不安與期待,正矛盾地翻攪著。現在是晚上十點五十一分,明早八點二十五分的火車,是這個研習的開始,地點在豐原,名稱是「國中小輔導教師班級經營與輔導探索教育研習班」。

四天的出差,或者四天的假期?

怡樺組長叫我好好玩,就當作是去度假,我問他要不要帶本書去看,他說帶了你也沒時間看,因為晚上到九點鐘都還有活動(我應該還是會帶),在研習活動課程表中,大略看了一下,出現最多的字眼是活動,這代表什麼,嗯,我不敢去想,因為想到就好累阿。

還是好好玩吧,別想那麼多。

今天我收到性別平等學習單設計比賽的獎狀和禮金了,很高興,1200元諾貝爾的圖書禮卷可以讓我好好利用,去買一些之後教甄會用到的東西,太棒了,Y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