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這週教學演示

最近真的忙到一個極致,身旁的好友也非常忙碌,好像越靠近08年,07年越是不讓我們輕易逃脫。這個禮拜五有教學演示,我教的科目是實用語文,是我比較擅長的英文。今天是禮拜二,教案、講義、作業單、邀請卡(感謝小夫幫忙)、字卡都已經弄好,明天再給指導老師韶昀看一下應該就可以了,接下來的時間,要好好把教學流程熟背呢。

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心血來潮,把原本在Wordpress的EduNote搬回了Blogger,可能是因為Wordpress無法支援JavaScript吧,有很多好玩的玩意都不能裝在部落格上面,於是我又花了零零碎碎加起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,把文章移轉過來,然後選了在選部落格的範本,但還是不怎麼滿意,我想之後有時間應該會再專研HTML到底要怎麼寫才會美,不然都只能套用現成的,好沒有個人的感覺阿。

雖然那麼忙碌,但可喜可賀的是下個禮拜我的課程都會全部結束,真是太高興啦,終於可以好好利用時間,去做個人檔案或者是旁聽其他課程,更重要的是可以花多點時間在書本上面。

說實在的,我本身不是容易緊張的人,對於明年的考試,我也過一天算一天,雖然有在讀書,但是讀進去的畢竟有限,我會胡思亂想,雖然表面很鎮靜,但其實內心是波濤洶湧的,會害怕考不上嗎? 有點。會擔心沒有缺嗎? 很擔心。

為這些還沒發生的事情擔心,是庸人自擾,想太多也沒用,那就好好享受這個過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