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

教書,七十日

 轉眼間,兩個月就過去了,不只學生想吶喊,我也想。一個禮拜十八堂課,聽起來挺多的,可是實際教起來,感覺也還好,我想可能是課表安排的非常人性化吧! 禮拜二和四的下午完全沒有課,可以讓我好好地運用,看是要備課或是運動,都非常地自由。而且,我有4堂體育課、2堂電腦課,這些藝能課上起來並不會消耗太多的「精神力」。簡言之,十八堂對我來說,負擔並不重。
最近正在進行一個Project,我想幫學生做個學習紀錄,可能用網站或者部落格的方式呈現,所以這幾天都在幫學生拍照,當你看見一個老師拿著相機在追學生並且喊著「站住,手舉起來」,請別驚訝。你知道,國中生是非常好動地。兩個月了,來做些東西吧,教具比賽,或者學生的紀錄,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