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

RK Launcher

前幾天在玩這個軟體,RK Launcher,他可以模擬Mac的Dock,這類的軟體我已經使用很長的一段時間,除了美觀的功能,我覺得他還蠻方便的,放在桌面下方,很快就可以開啟一些常用的程式。

之前用的Dock模擬軟體是YZDock,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,因為它穩定而且占用系統資源少,所以我也持續用他好一段時間,直到上周在Jackbin的懶人筆記看到介紹RK Launcher的文章,才去試用看看,發現RK Launcher和YZDock幾乎一模一樣,所以就把它拿來用囉。

Jackbin的懶人筆記中有很詳細的介紹,我特別推薦一個Docklet-Stacks Docklet,你把它裝在RK Launcher上,他會出現類似一串快捷列,可以連結到你的相片資料夾,或是小軟體資料夾(我是這樣用),超方便的。如果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Jackbin的懶人筆記去研究,他寫的超級詳細。